花了兩個小時,將好評壞評各半參的《綰青絲》囫圇吞棗看了一冊半(一整個大章節)。

唔…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這本真的不符合我的胃口。

PTT不少版友說:「劈頭就是強暴戲,令人難以下嚥!

這點我倒是還好,床戲我的接受度還算頗高。(蘭京長期調教使然

因為是原創文,所以後面還有一堆情節要追。俺是個懶人。看到(疑似)頭號男主角沒戲唱的時候就決定打住,不打算把時間浪費在後面跑龍套的劇情上───雖然…很多人都說後面很不錯不錯、多可憐多心酸……我也實在興致缺缺。

尤其是女主角在幾個男角之中游移不定的「感情軌跡」,相當讓我摸不著頭緒……

咦?怎麼才一下子她就對這個心動啦?

耶?這倆人不是才剛認識就依依不捨了勒?

她她她、她到底喜歡哪一個?如果全都喜歡,怎麼好似沒來由的就入心裡去了勒?

我可以接受「多角相戀」的小說,但至劇情上少要有足夠的說服力才是。俺只能說───對於《綰青絲》的女主角,就連我這個堪稱戀愛狂的金星雙魚實在甘拜下風吶~

且,令我最難以接受是作者章節、文筆、語氣不連貫,所以……我決定放棄繼續追《綰青絲》(Orz

 

我的第一次網路原創的經驗,竟是這麼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