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嫣的Blog在140511重新開張啦~大家好久不見!花  

有些老話還是在此重提,請初來乍到本Blog的各位姑娘姑且看之 XDD

先自我介紹:朵嫣,已繳稅N年還是很愛冒粉紅泡泡的大嬸(係滴,沒繳過稅的妹妹千萬別自稱大嬸呀呀
2014二月因為一款中國網友制網頁遊戲「後宮步步驚心」才決定試試看跳中國原創坑。
主食:BG + 
重言情(很重要!) + 古代
副食:「NP」「獸之類…BG就可接受!」「葷素不拘──有更好!」

還有一點是──

 這不是個「書評」Blog(抓抓頭

 

090526:

猶記最初……

決定申請一個Blog專門放「星座資料&言情小說記錄(甚至是網路文章)」,

當時並沒有想要公開,純粹很私人的想記錄這些閱讀過的資料、書籍,

因為我真的很健忘……Orz

所以我的文章中會出現「後面忘了」這樣的形容,其實真的沒印象,不誇張……

所以Blog發展至今……還真是始料未及 囧a

而從封閉邁向公開分享的動力是──想看更多同好的言小心得。

畢竟有交流還是有趣些,而且能更促進彼此增加心得的篇數,

我很高興認識了不少同好,她們的心得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之一,

在此感謝每一位願意讓我公開rss追蹤的可愛姑娘~

但,也漸漸感覺壓力接踵而至。

 

約莫是兩、三個月前吧,開始對寫言情記錄有了恐懼。

害怕網友看了我隨便亂寫的心得後去租書,要是租到她不喜歡的……囧

會覺得很愧疚,故敲文時難免有些惶恐,

但我不想放棄繼續紀錄心得。

所以我會盡量寫的精簡避免提過多劇情)、口語化誠實且隨性說出的心得感想,

盡量避免用詞刻薄,引起爭端。

無非是不願令書迷不悅,

其實倒不怕被書迷攻擊。理性的人會懂得尊重他人感想,而不理性的嘛~不要理會就好啦~哈!

也是顧慮作者要是哪天有幸光臨我的Blog而不會覺得受傷。

我只是個小讀者,不想過度深論別人的作品,

書評」這般重責大任,還是交給其他文筆卓越的網友吧 XDDD

 

這Blog只是個人的記錄書單而已,

但難免有我粗淺(甚至愚昧)的主觀看法,

希望各位姑娘不要太在乎~(跪拜

 

PS.

誠心希望也有在紀錄言情心得的姑娘留下妳家的位置,請豐富我的每一天吧!

而對於我有「邀請RSS公開追蹤但回應拒絕」的朋友們,

其實我相當能理解妳們的心情…請不用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