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人推薦「千尋的《偷生桃花種》好好看!好揪心」,

好奇心驅使下,我跑去找來看。

 

喔……嗯………我得承認……

看到書中半揭發個性開朗活躍的男主角另個身份時,我忍不住蓋書落跑

嗯,想來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老了,無法接受這類過於夢幻式劇情 Orz

但又思量很久……也許後面很好看?

於是才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

主角的性情並不多元,整本書其實算是用劇情爆點撐起大局,

唔……虐情戲碼頗多,但我不大有感覺,

或許是跟書中的主人翁情緒接連不上有關吧?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無法感受……也可能跟作者敘事方式有關,

而後面冒出的超成熟小鬼頭更讓我……

不過還是咬著牙看完。


偷生桃花種》不是我的菜,

但我感謝那些推薦此書的網友,給我個方向去接觸這位新作者;

有興趣的網友還是可以把書找來嘗試,畢竟有滿多網友推薦這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