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要說這件事,但都忘了……

沉默的力量」這週五(6/26也就是後天)晚上九點,有講座活動。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去觀摩~


話說我上回參加5/29的聊天室座談,感覺還滿好玩的。

啊~我只是純粹好奇去看個究竟,沒有要當言小作家;要當的話,可能要砍掉重練比較快!

ㄚ珂很厲害!

將整個聊天室的氣氛、節奏,掌控的很讚,

不疾不徐,有條有理,

當時真有種像是回到「在學校乖乖坐著聽老師講課」的感覺,但內容不會枯燥,

像溫柔親切的大姊姊跟小妹妹輕鬆聊天似的~(


記得上次ㄚ珂有提到「章節大綱」來掌握章節方向,讓我很印象深刻。

這次就真的排課教學──來!教妳怎麼實際運用大綱!

ㄚ珂真的好細心!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現場學習。


PS.
上次參加時有臨時隨堂抽考──ㄚ珂指定一個類型的故事大綱,臨時請大家發揮現場敲文

我很糗……沒看到ㄚ珂講的主題,還隨便給她亂到了,真對不起ㄚ珂……Orz

ㄚ珂再針對每個人的即興短文點出精華與問題。

 

我不清楚是否每回的教學講座都會來上一回臨場考,

現場有朋友錯愕──怎麼座談會變成在考試?

其實個人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同個主題,每個人想到的層面不同,繳出的故事、情緒也都有區別,

ㄚ珂除了點出每個短文的核心,也藉由不同文章類型來切入座談的主題,

讓參與的學習者除了聆聽,也有切身參與講座主題,

相信這比只閱讀文字來學習他人經驗更能吸收,台上台下皆有互動,讓活動更生趣。


提醒有心向學的姑娘請記得開啟Word之類程式,以備應考 XDDDD

未註冊聊天室的發言字數,好像50個字上限,所以要分段貼上才可發言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