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試閱

因為才剛看完,所以以下內容大多為熱血成分居多 XDDD

但,我真的認為──這是本滿分的言情小說

其實本書記錄只有這句話,內文大都是無聊的花癡感想,請略過不要看吧~ XDDD


就真的很奇怪~

鏡水作品的步調其實算得上是我最不習慣的那種──節奏過慢。

前頭的鋪陳緩慢,人物的個性起先也不會太吸引人(僅意指最開頭的鋪陳罷了),

但卻不會讓我覺得枯燥。(換做是其他作家……我不一定會有耐心看下去

很喜歡鏡水輪流用兩位主角的角度來闡述劇情發展,

閱讀劇情的同時也讓我融入角色的心境,所以欣賞過程中相當投入()。


故事安排採循序漸進式,非常好看!

男女主角一來一往、又閃又躲,直教人著急~~~(拔頭髮

粉紅泡泡鏡水也不忘彌補給讀者 XDDDD

書本中後段真是快閃死人了!!(也被閃得很甘願


而這回的男主角──藍禮央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煞到我了!!(

在翻看的同時看到書裡描述兩位主角在一天中的三段不同身份的相處,

當下心裡想:……這是在cosplay吧?

沒想到鏡水後記開頭就說:「莉雅大人是個控制狂(兼cosplay愛好者

哈!對~~~~~~~我有同感!!!

而且還是一個有著曲線漂亮的屁股、又愛記恨的優雅執事 XDDDD

題外話:難怪之前我們一堆熟女在笑鬧要一位男性友人扮貓耳男僕,從事雜誌業的男性友人一臉正經說:「現在不流行男僕了,要cos當然是執事為首選啊~」……後來被拱穿西裝服侍各位「女狼」 XDDDD

鏡水的作品我看得不多,自《不小心愛上你》才開始迷上她的文采。

她筆下的男主角總是讓我感覺十分處女座,好迷人吶~


我真的很喜歡《小姐您辛苦了》,甚至已經考慮要買回家收藏,只是……

那個封面實在是……削減我的購買欲……我好掙扎呀呀呀~~~~~(拔頭髮


補上官網番外篇:<麗雅大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