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試閱

嗯……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本書。

「可能」是先看了Reena的感想,有了心理建設,放低標準,所以……

高門》對我而言,感覺還不賴

建議閱讀前可以先去Reena那打個預防針,也許有效喔~ XDDD


還是很一貫的席絹風格:闡述想法過多,導致作品不夠言情

我很怒力將之看成風格,不當缺點

但先撇開國情、家境、說教描述過多外,

其實我覺得《高門》比起席絹前幾本的作品要來得有粉紅感

且感情過程比較「有跡可尋」(前幾本真的淡到我找不到……),

至少男主角惡作劇逗弄女主角的幾個場景有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可以真的感受到:兩人原本想將「婚姻」就這麼公事公辦了結,

但卻意外發現對對方有了在乎,所以關係便糾纏更綿密,

這樣的故事主軸真的頗符合我的胃口(舔舔嘴)。

 

女主角的個性我還滿喜歡。

尤其描述她用禮儀教養、自我價值觀對應外界的地方讓我覺得頗鮮。

至少比其他只懂溫柔婉約的言情女主角來得有味道

而男主角嘛~雖說還是一貫標準言小男主角公式的那種型,

多金帥氣、冷血跋扈、目中無人……等等,但多了一絲人性,

我對他沒有太多的感覺,但也不嫌惡討厭。


高門》我一定會再租借回來複習。


延伸閱讀:
朵嫣看<席絹的《富貴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