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案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by 朵嫣✿pixnet

 

先前說了《相公好不老實》是本平淡實際的故事,

那接下來介紹的《天使惡男》可是貨真價實有甜度的言小!

絕對可以滿足某些「溫柔、愛幻想又有點女性主義」的姑娘(例如我,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男/女主角在路邊撿到另外一個主角,因為同情(或別種原因)而把他(帶回家……而日久生情,發生一段戀曲。

這種劇情在以前的言小界似乎很常見?

印象中凱利在以前龍吟的紅唇情話有寫過類似劇情(《貓與狗的情話》);唐瑄在禾馬時也有(《撒旦的羽翼》);當然,蘭京也有幾本是這樣開頭。

總之,既然已經有不少前例,

那各位看到這樣有點鬼扯的現代劇情,應該可以接受吧?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想當初在翻看《天使惡男》前一兩章時,我心想:這是什麼鬼呀? 囧a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以現實面來說,

我實在很難相信有單身女子會在路邊亂撿一個男人回家

就算他帥得可口、讓人忍不住想撲上去生吞活剝那又怎樣???大笑

噯~小說嘛,就不要想太多……

忍過那前一兩章不適應的自我調適後……

咦?

這書……挺有意思。

無斷轉載他人作品或文字,相當不可取的喔!朵嫣pixnet

所謂的「有意思」並不是指在劇情上有特別的突出。


孟妮用很平實的手法來描述她想架構的不可能現代言情故事。

人物互動十分生動(孟妮的優點),

劇情段落雖然瑣碎,但卻不乏味。

請不要再因為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那我為什麼說這本可以滿足「溫柔、愛幻想又有點女性主義」的女人呢?

因為活在都市叢林,是絕對不可能路邊撿一個男人回家~

也少機會遇到廚房、床上、還不忘曬衣倒垃圾都可以滿足妳的帥哥猛男~

咳~我只是說少機會啦

更不要說要付健保費學貸房貸車貸的情況下還能多養一個人~(

所以,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真的覺得《天使惡男》可以確實滿足某些讀者的愛情需要……吧?!

尊重他人心血,也尊重你的智商。朵嫣pixnet

個人很喜歡陪看恐怖片、吃牛排和海邊愛愛(>\\\\<)的段落,

很像是碎碎唸,流水帳,但我喜歡。

尊重他人心血,也尊重你的智商。朵嫣pixnet

噢,對了,這書雖然有床戲部分,只有點到為止,

怕羞的人不用擔心。

請不要再因為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吶,《天使惡男》我並沒有特別推薦,只是我個人很中意。

建議無聊沒書再找來看吧~ ^^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PS.我一直把天使惡男,打成天使「猛」男……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延伸閱讀:
朵嫣看<孟妮的《相公好不老實》
   <孟妮的《壞男人請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