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案+試閱>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by 朵嫣pixnet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去年有想過介紹孟妮,但因偷懶而作罷……(嘿嘿嘿~~

今年她正式返回言小市場,一定要好好介紹她一番!

說「介紹」似乎太嚴肅,其實只是分享三本我覺得孟妮之前好看的作品給大家罷了。

先登場的是──《相公好不老實》!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一看書名就知道是古裝書,內容講的是一個大小姐跟下人私奔的故事。

說私奔有一點點不正確,其實是她要逃家……反正簡介有寫啦~ 囧a

這書2005年發行,其實有點久遠了。

那~我覺得在對岸古代原創發展蓬勃的當今,

相公好不老實》的內容可能不會引起各位的注意,

更況說實在,孟妮的文筆也不是那麼出神入化,妙筆生花,花枝亂顫……(啥鬼?

總之,

以現在的言小標準來看,相公好不老實只能算是打發時間的普通書……

甚至是──雷書??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整本書並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應該會令有些人會覺得乏味。

沒有令人心花怒放的你濃我濃、更沒有滾來滾去的激愛動作戲,

以故事性來說,算是非常平淡,又沒有言情小說必備的俊男美女+狗血劇情……

有點像是在看中國的鄉野劇?不像是一本言小。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但我就是喜歡這書裡頭的一種味道。

平凡的幸福味道吧?

無斷轉載他人作品或文字,相當不可取的喔!朵嫣pixnet

我倒覺得這書的味道,正好呼應書中男主角的個性。

憨厚,實在,凡事一肩扛,但卻不是笨呆型的魯男子。

懂得利用過往流血流汗的經驗來打拼天下,

PTT有幾位版友提過很欣賞男主角「白手起家」的特色

也不忘用點小技巧拐得美人芳心──這應該是很多女人渴望的男人吧?!XDDD

誰說女人一定要總裁、皇上、阿哥的呀?

故事稱不上精彩好看,但孟妮用不溫不火的筆調,慢慢調合出一種奇特的吸引力,

平凡且實際,十分貼近人心,

讓我深深喜歡這本書,一看再看。

但我不太懂女主角的魅力何在……好吧,其實我是嫉妒她!哈哈哈哈哈哈~~~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對這書有興趣的話,建議放低標準來欣賞《相公好不老實》吧!

推薦給大家 ^^

尊重他人心血,也尊重你的智商。朵嫣pixnet

PS.嗚哇~這是我繼蘭京後,第二次推薦書耶!

有點驚驚 XDDDD

 

延伸閱讀:
朵嫣看<孟妮的《天使惡男》
   <孟妮的《壞男人請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