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案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by 朵嫣pixnet

 

最近PTT好像掀起夏灩熱(夏天快到的關係??),所以補上兩篇的舊記錄好了。

會突發奇想想租夏灩這個新作者(或者該說新名字),

是因為之前季巧的《愛妻無雙》讓我對狗屋嚴選意外有了新信心,所以……就抱回家了,

而《愛你不服輸》也真的沒讓我失望,是真的不錯看。(之前我在噗浪上有推薦

整本書的料很充足、實在,兩個主角間親密又對峙的關係安排到味,

職場描述鮮活精彩,還記得我一邊看時還一邊在偷笑()。

只是一開始在相遇的幾個章(多寡的程度有點忘了,印象中夏灩用滿多篇幅來穩定故事的基礎)的安排讓我不是很喜歡──純粹不喜歡故事手法罷了。

雖然如此,仍是本好看的都會言情小說。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官方文案

而《不准太寵我》……我只看到一半就還書店了……

唔……

以後還是會繼續追這位作者……吧?

直到她讓我覺得跟其他狗屋作者沒有太多不同,才會放棄。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夏灩加油~

 

延伸閱讀:
朵 嫣看<夏灩的《現在相愛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