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跟試閱

 

莫霖的書我只有許久前「」過一本,然後就……沒再借過了。

不久前忘了是在哪邊看到有網友推薦這本《愛到深處無怨尤》,

某天在書店書架上看到,於是很豪邁地租回家。

 

至於這本《愛到深處無怨尤》嘛~~

基本上──就是悲書 囧a

一開始就悲情到結尾(差不多是這樣……吧?),不過結局不是悲劇。

花了一個小時,很努力的看完……感想是:沒有感想

對,沒有感想。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莫霖的文筆不錯…嗯……就是這樣~


註:我的blog只是【記錄我有看過這個作者這麼一本書】罷了,

大多內容都寫的很隨性,所以請千萬不要被我的「紀錄」而影響唷~

PTT上有幾位版友推薦這本,所以……《愛到深處無怨尤》好不好看?

這個要問妳自己,施主(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