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終於等到月光石出書了!!

《聽天使唱歌》心得在此




簡介

(聽說飛田的簡介常劇情外洩,所以我把簡介內容拿掉了

對月光石這本書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簡介」字樣連去飛田網站閱讀)


去年在PTT上看到有版友推薦這位飛田新作者,

好奇驅使跑去找了她的書來看,沒想到很符合我的口味!

於是會固定追她的書。

唔…其實我還抓不穩她的風格,所以沒辦法形容她的書給我的感覺,

但比起其他出版社的新作者,月光石的故事比較能讓我投入。

希望她這次的作品一樣令我看得愉快~


德珍小姐這次畫的好美喔~~~很綺麗的夢幻感!

看那天空和那頭髮的線條~

我很喜歡這張封面!

飛田快快弄成桌布吧~~~好想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