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這種「上司跟小職員」的辦公室戀情我超愛!

看到PTT上有數位版友大力推薦,於是沒有想太多就借回家哩~

 

愛在蔓延》整個故事的基調就是:清新、樸質。

作者姜維把辦公室文化寫的維妙維肖,而戀情的部分雖然並沒有太多戲劇的起伏,但也不會至太無趣,不時穿插的親密小互動讓我感覺得到男女主角的甜蜜。

女主角──方宛琦個性十分可愛,樂觀、成熟,我相當激賞!!

正面迎接每個挑戰,這樣才對。 


個人不會覺得《愛在蔓延》是屬於「非常好看」,

我還是喜歡鏡水的《不小心愛上你》比較多些(私心比較)。

姜維日後的書我會列入租閱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