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好吧,我有偏見。

最初以為蘇打的作品都只有滾來滾去的戲,意指她的作品應該沒有太多吸引我的可能,

沒想到……這《風情千種》才翻了幾頁──竟十分吸引我!

上頭的簡介……說真的,我看了並不會想借此書……勾不起我的興趣。

也好在有不少同好推薦《風情千種》,才沒讓我錯失這本好書!(淚……謝謝大家


其實看完後覺得……《風情千種》劇情架構算……普通罷了(蘇打,拍謝~),

且安排劇情跟敘事的方式有些……隨性?(我自己感覺啦

不過蘇打也在前記說:想用任性的筆觸、步調來完成腦海中的《風情千種》。

雖說是任性,倒也不會說讓我看不下去,

而劇情雖是普通──但不代表沒有在裡頭安了「勾子」。


風情千種》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那神秘的女主角──戚千里

隨性、閒散、但不滑頭,一派風流瀟灑,還多了一抹靈性質感,

不管是皇親國戚、販夫走卒,只要人們有求於她,她總是給予,

即便遭到誤會,也不多做辯解──好個責任一肩扛的「公子姑娘」呀~~~~

因實在不多女子方面的描寫,所以我稱這類角色為「公子姑娘」

得出蘇打頗用心刻畫筆下的戚千里,讓我相當激賞!

這類不走「溫婉乖順」女角十分對我脾胃,所以《風情千種》──我決定買了!


咳嗯~還是提幾個「可能是地雷」的點給大家注意。

私以為,這是本「角色比故事好看」的作品,女主角也不走傳統型言小女主角,

租閱時請有心理準備


作者之前雖是寫滾滾書(以往借過幾本,通通沒印象了),

但這本完全不怎麼滾(以本人色大嬸的標準),想來點辣滾滾的諸位同好可能會大失望

滾戲只有一幕,三頁而已,

安排得有點突兀,但也還可以接受──走「下淫藥」模式排斥者請誤入

內容不怎麼辣,幾許乏味也參些古怪趣味。


我個人是還滿推薦這本,

各位同好沒書看的時候,不妨考慮品味蘇打的《風情千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