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只能說:這是【烽火】系列中,我最愛的一本。

內容有小小小雷


劇情鋪陳、角色個性塑造,我覺得都比前三本來得好看許多──爆點十足!

我得承認我是個忘性非常大的人,尤其是「記名字」。

所以當某人說出他的名字時,我沒認出來,只覺得怪怪……

直到身份揭曉,才恍然大悟

凌大好厲害呀呀呀~~~~


可是,

雖為是系列中最欣賞,我卻總覺得……有一絲遺憾,

應該是看不過隱吧?(舔舔嘴

私心感覺……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如果再多一點也許會更好看? XDDD

有些部分將過去的主角輪番上陣串場,讓我有些無法融入,

總覺得似乎弱化兩位主角後面轉折中的感情張力,

ex:我很好奇女主角是喜歡上男主角個性中的哪一面,畢竟前後差別頗大;

 逃亡數年,害怕生人的女主角,為什麼能那麼快融入他們?

唔……應該是我想太多,這也不是重點,

總歸,《開創》是本好看的言情小說。

 

如果喜歡《開創》劇情風格,強力推薦一樣是凌淑芬寫的《沙漠青梅》!(

但切記這兩本作品需「慢慢看」。

《沙漠青梅》爆點在書末處,所以建議前頭看緩些會比較感受到作者安排的驚喜。

開創》則是建議第一本看仔細些,第二本開始就可以恢復正常速度 XDDD

兩本劇情都不錯,但個人偏愛《沙漠青梅》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