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案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謝謝大家──朵嫣pixnet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是先PTT上有一篇推薦文+有趣推文,

加上久聞橙星的大名,卻一直忘了找她的作品來看……

呃,反正這是我首次翻閱橙星的作品,

女王快上「床」》算是不錯地「打發時間用」言小。

(我得說有被這個書名嚇到退散的念頭……)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無斷轉載他人作品或文字,相當不可取的喔!朵嫣pixnet

第一次看到有男主角『叫床』 XDDDD」PTT版友如是推。

蛤?男人叫床?

這真的挑起我的好奇心!!>\\\<

而翻閱時也沒讓我失望──真的讓我笑翻了!(大笑)

(其實這算是本書唯一的賣點吧?在撰寫時有點猶豫……但官方試閱的第一章就有了,所以想想,寫出來應該沒關係;跟朵嫣一樣好奇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橙星如何處理「男主角『叫床』」XDDD)

朵嫣本人並沒有註冊Pixnet以外的Blog或論壇 朵嫣pixnet

其實這類無厘頭的故事,我大都會給白眼……

有些作者寫出來的感覺真的不是那麼有趣,

橙星的文筆卻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愉快地、順暢地,就翻完了 《女王快上「床」》。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女王快上「床」》調性屬輕鬆詼諧,

沒有太多的劇情性、故事性,甚至……也不算是有甜度的言情小說,

但好玩、不難看,男女主角的個性我滿喜歡,

(近期內應該會找爹娘那本的來看,感覺這一對也是挺好玩)

嗯,我會建議各位無聊時、想轉換心情時再借來看。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橙星,我追定妳啦!

謝謝大家閱讀,也請記得支持朵嫣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