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過有書迷說:習慣看有「打分數」的心得文。

例如:幾顆★、總分100,諸如此類。


 

唔……

不是沒有想過,幫每篇紀錄增加個感想分數,

但又立即否決掉。


因為小說我大都看非常快,有些不適應的劇情甚至會跳過,

常造成第一次看的喜愛,跟日後複習的感覺有差。

更尤其──這blog的宗旨是幫助我這個有癡呆的傢伙恢復記憶……()

 

唐瑄就是我個人最好的一個例子。

她在禾馬時期的書,年紀輕的我很喜歡,(現在反而不適應……年紀大了)

而換了東家後的作品我只愛那三本(一吻定江山、冬眠、千山萬水),

其餘的就……


我還是專心寫好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