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遙花啊遙花~果然是霧裡看花──霧煞煞

不過,倒是挺適合月亮停在雙魚的日子閱讀~(胡言亂語)

 


 

看完後第一個感想就是:好狗血的言小呀~

狗血不用錢似地拼命灑~~

雖然主打悲情到有點像花系列般地劇情,但《遙花》絕不是難看,

只是……就是少了一份飽足感。

 

可能男主角赫連瑤華在《俏夥計》裡很搶眼,

 所以導致我對書、對赫連瑤華有過份期待吧?

且感覺不出赫連瑤華是個什麼樣的狠角色,

但他的一往情深有讓我冒出些許地粉紅泡泡~

不過回頭想想……他的深情有點沒來由──就言情小說嘛~

就是要看男主女主愛來愛去呀~ XD


只是女主角白小姐真是讓我無言到一度想蓋書……

在親情跟愛情間擺盪的態度讓我不甚欣賞。

幾個理由很薄弱,如果能多個更強烈的原因撼動她的初衷會更好。

又或者說,決明在這方面的描述方式無法說服我……

總之,還沒看的人要小心被不太討喜的女主角氣到頭暈。

 

有一點點的小床戲,還不至於太露骨。

 

如果決明的悲情戲總是能對到妳點,再嘗試《遙花》吧 XDDD

不要過份期待這本的劇情,

真的不算難看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