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謝謝大家──朵嫣pixnet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

可能是因為「簡介內容」是我的菜,勾起我的興趣,

也可能是「封面的帥哥」讓我垂涎不已……

總之,我對《鐵血宰相的書房》抱有滿大的期望,但……

《鐵》僅是很「蘇打」的一本作品。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劇情有點跳躍式走向,讓我跟不上腳步,摸不著頭緒;

人物角色(對我而言)沒有特色;

床戲也……就是非常的「蘇打」公式……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還是等人有特別推薦我再找蘇打的書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