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簡介。圖片來自黑潔明網站>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謝謝大家──朵嫣pixnet


我真的很少買書,但這回──很衝動給他買下去啦!!!!!!!!!!

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平凡老師把封面畫得太「阿浪」~~~~~~~

讓我喪失理智走進全家、一看到架子上有《美麗大浪子》就毫不猶豫跩在懷裡、付帳、立刻衝回家先睹為快!(完全忘了有工作這回事……朵嫣的荷包:平凡老師!!我恨你──)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基本上:這是篇粉紅小花飛舞不停的花癡歌頌紀錄文ˋ(  ̄▽ ̄)ˊ°

會盡量小心不提到劇情。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美麗大浪子》算是本很「黑潔明」風格的甜蜜言小。

不是說不好,而是……如果期待有什麼黑姑娘在寫作、劇情上有什麼特別突破的讀者,或許會失望吧?

我個人是看得很入迷、相當開心!

(目前)很滿意《美麗大浪子》,沒有枉費我花210大洋買它()。

(畢竟剛買回來第一天,又只看兩遍,心境上還很激動;冷靜還會不會這麼愛就不知道了 XDDD)

請勿任意轉載他人文章 ˋˊ 朵嫣pixnet

我好喜歡阿浪跟女主角過往與個性上的衝突表現,

使得這本言小沒有落得只有粉紅小花亂竄(太甜也不好)。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也好喜歡裡面串場的眾人物,出場時刻不會顯得突兀。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好喜歡黑姑娘的創意幻想!(大心)黑羊、小花,爆可愛!>\\\\<

尊重他人心血,也尊重你的智商。朵嫣pixnet

好喜歡泡澡……(蛤?)

朵嫣本人並沒有註冊Pixnet以外的Blog或論壇 朵嫣pixnet

好喜歡苦瓜……(啥鬼?)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最最最喜歡的是阿浪的肉體、跟兩人的情慾張力描述!(黑姑娘必殺大絕!)

讓朵嫣大嬸口水都要滴滿地了……(囌……)

雖然沒有太深入的描述,但建議害羞的人請自動迴避啦~

不然就把衛生紙塞好鼻孔,做好鼻血防洪準備,再享受美麗的大浪子!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啊啊啊~~~~~好多喜歡呀~~~(打滾)

因為上一本《荼蘼香》我覺得平平(不是覺得難看喔,對我而言有些普通,但比較喜歡第二本的氛圍;通常黑潔明的上下冊作品,我大都是喜歡第一本,ex:《鬼夜叉》《深情大老粗》,總覺得第二本無法承接上一本的精彩。《荼蘼香》卻是相反)

所以這次的新書預告出來時,我有點猶豫……

很高興賭這次對了!真的沒有白花錢 O_Q

黑姑娘說下一本不會讓大家等太久──好期待!!!!!!!!!!!!!

朵嫣本人並沒有註冊Pixnet以外的Blog或論壇 朵嫣pixnet

那個……新出現的可愛男配角的癖好到底是什麼?

我好好奇喔……(急躁)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閱讀延伸:
朵嫣看<
黑潔明的《密碼》《海洋》《月光》 
   黑潔明的《賊頭大老闆》 
   黑潔明的《溫柔大甜心》《可愛大賤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