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近來對岸政府網路政策影響,還是「能看又有肉」BG好文真的太少的關係──

笑佳人剛完結的新作《歡喜債》居然這麼受矚目真是嚇到我了!

 

其實什麼都說了的文案:

朵嫣小雷標籤:古代BG|1vs...1.5注意  |言情|調教|有肉|輕鬆走向

 

先前看過她《薛家小媳婦》《惡漢的懶婆娘》都很好看!(《嬌寵小地主》不愛

劇情算滿順,重點是──「有肉」!注意  

私以為呢,這兩本「肉質」算滿鮮美(),好看又好吃……心  

這個世道下,要找到「有愛又有肉」的作品真的太少啦!011.gif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作者,一直盼望著她的新作品,

但這回的《歡喜債》嘛……讓我有點不好說勒。

 

通常我不願意在心得裡提過多劇情,不想破壞大家閱讀驚喜,

但《歡喜債》內容有些……頗具創意

擔心有人會看了適應不良所以我少少提一點,算打個預防針吧。

 

簡單劇情介紹:

女主角是個初入江湖的(處女)採花賊,但很不幸──第一次採花就失手搥地  

慘死在男方劍下……但她死前還不忘施展春藥回敬殺了她的男子。

於是在她彌留之際,此時湖中女神就冒出來問她是要金斧頭還是銀斧頭……不對!

反正就是有已經不在人世的人表示給她機會 ,

要女主自己想辦法在九次夢中跟殺她的男子「要好」個九次就能復生啦!

其他書都講重生,這書講復生 XD

好,大致上劇情就醬。

 

噢不,其實沒完。

看看這劇情,女主是個採花賊,可想而知其個性……就絕對不懂「知恥」二字怎麼寫了。

笑佳人還提心吊膽註明:女主不是好人

歡喜債》前大半都在看她使出渾身解數拐男主角跟她一起「做快樂的事」,

或是軟硬兼施誘惑他愛上她。

這描述看起來……有些像那些荒唐滾書的內容呀……(

不過真的沒那麼糟,相信我,

作者的名既然叫「笑」佳人了,放輕鬆心去閱讀我想會感受得到《歡喜債》的逗趣。

而且後半有驚喜喔~別以為整本書就都只有一個走向。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這本書前半我看得不是很投入。

第一次的夢境還好,因為新鮮嘛~我笑得很開心;

接連幾回都看女主用盡心機撲倒男主而男主在那種事情上傲嬌又呆笨任女主搓圓捏扁()…

嗯,是有點膩了。

如果看到中間也跟我一樣感覺頗膩,建議不如停下來喘口氣,改個時間再續看

不過好在,

雖然每回夢境都可以獨立閱讀,但都有埋些小暗示,

到了故事的中下部分,才一一揭開這些埋藏劇情,

到那時我才領悟:啊,原來是這樣一個類型的故事,呵呵,作者妳這壞心又可愛的小東西~

這點還是得稱讚笑佳人(或感謝晉江上那些督促寫手的毒舌網友),

有把平庸的劇情轉出到另個境界,讓故事不落俗套。

所以《歡喜債》真正的劇情算是在中後段,

大家加油啊,別放棄!

要是看完了覺得沒什麼意思請不要扁我~~~囧 口味不同口味不同

 

再來呢,就是書中「」的部分。

老實說,我覺得跟前兩本《薛家小媳婦》《惡漢的懶婆娘》相較起來──有些失落

就是……沒有被滿足啦。(抱歉我是肉食女,舔舔嘴 06.gif

尤其是後半受了對岸政府的政策影響,

我想是作者一定忍痛河蟹了不少可能會給她麻煩的細節……吧?

她之前給肉都給的很大方,沒道理一下就只剩下肉渣(這點我對笑佳人很有信心),

所以……(嘆息

如果是為了肉而想看《歡喜債》,朵嫣勸還是不要期望那麼高吧。

現在抓那麼嚴,一堆都鎖文,

有人肯冒著被抓去小黑屋喝茶的風險上肉我們都懂得感恩!

 

雖然說《歡喜債》是讓我有點小失望,但還是不錯看,

我喜歡後面的轉折。

如果想看歡樂搞笑又有肉的原創,朵嫣推薦這本唷。 

arrow
arrow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