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很……「熱血沸騰」呀~(換個比較不會劇透的形容

想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4e08播出後,大家焦點定都在……某顆西瓜上。

嗯嗯,我也很喜歡他啦,但我的注意力卻是被雞毛蒜皮的支線給拉走……

以下僅延伸影集小支線劇情來閒聊原創言情小說,不討論影集內容,各位美劇達人可略過本文──只是閒聊,莫認真

有限制級話題,品德良好的淑女或純潔小白兔請不要好奇注意  

 

說明一點點劇情,方便沒有追小說和影集的好奇小姐們有個基礎了解:

情況很簡單。小龍女(女王)的貼身侍女跟灰蟲子(女王的男屬下)看對眼了。heart02.gif  

只是勒,身為「無垢者」的灰蟲子空有一副好身材和帥臉蛋,他可是個「公公」……heart03.gif  

這樣是要怎麼相愛

無垢者嘛,就是一群從小接受殘忍無道的訓練大的殺人機器、傭兵,並且自小就淨身

於是乎,小龍女就跟侍女聊起來啦~

 

小龍女問:「無垢者們在被閹割,是全部都割除嗎?」

女侍一時轉不過來:「……什麼?」(疑惑

小龍女:「就是腿間一根東東跟兩粒西西嘛~

有的論壇翻譯直說雞跟蛋,但二石一柱」形容更到位!學起來!emo06.gif  

 

……看到這我就不行了,好想笑!

立刻想到我在看原創「太監」文的時候,

每每看到女主角要搭上文中的公公我就會開始緊張──

對啊!究竟是不是真的是太監?

那還有沒有……那個?!

能不能……那個那個??

快說啊你們這些作者!emo04.gif  

 

沒看過太監文的人可能無法體會。

「還剩下什麼」在劇情沒有揭曉前真的是會急死人!焦躁

什麼柏拉圖式愛情大家全都拋在腦後,

像晉江底下留言的中國網友更是個個超關注、萬分激動!

言詞又逗又犀利到我差點要把胃袋裡的食物笑到吐出來才舒坦……搥地  

可是對作者來說是煎熬,不想劇透但又通常都被讀者們追到只好據實以告,安撫民心。

至少晉江的墨魚仔1123是這樣被逼到沒辦法

不過只看原創滿足不了我對太監的好奇,還跑去泡百度吧了解!sheep01.gif  

原來也有沒切乾淨的(不會吧?),或「有根無蛋」(……講得好像早餐培根蛋……),

所以長大了還是可以行……行人道(哇!真假?!)但就是沒……咳。

這就不明說了,有興趣去研究吧!emo05.gif  

我也只好奇到這裡而已,(翻書看美劇都沒時間了

反正原創世界裡「伏地魔都可以穿去跟林黛玉」了,那太監能硬起來又有何不可?科科

emo04.gif  

 

我目前只看過三篇公公作品,還是『尤四姐《浮圖塔》』比較合我的胃口;

墨魚仔1123的太監作品目前未完結並且似乎鎖文中,唉,希望她以後會繼續更新。

arrow
arrow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