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再不更新,大夥要以為我荒廢此處啦~()我真的不是犯懶,前陣子真的沒時間看書,

您看您看~這不就立刻寫了篇了嗎? XDDDD

OK,廢話不多說。

這幾天連看三本新書,決明的《蠻護師》是我看得最後一本,但我想最先寫它。

或許劇情、創意都不如她以前的作品來得好,

但……《蠻護師》我看了還滿喜歡。

 

興許是自己也曾經有「大小姐瞬間變成灰姑娘」的過往,

所以看《蠻護師》的前半段有引起我的共鳴,

女主角認份也認命地獨自努力,讓我看了好感動~~~~(

個人覺得決明在這上面的刻劃很用心,

這個逆來順受的小乖乖(女主角)不會讓我生厭。


而書本後半走入轉折的劇情我卻不大喜歡。

這胡思亂想(or胡言亂語?)的誤會也太誇張了吧? XD

有點太過……狗血了(決式風格?),

但話說,戀愛就是會讓人想太多呀,

雖劇情安排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蠻護師》肯定不是決明最好的作品,

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或令人捧腹大笑的笑點,

但我看得很順──起碼相較上一本,我比較喜歡順順地《蠻護師》,

建議放低標準會比較能享受到閱讀樂趣。


PS.平凡大哥的封面畫得也太帥了!!>\\\\\<

男主角尉遲義是個粗漢子呢,

這封面的男生……看起來很容易被推倒呀呀呀~~~

平凡大哥OS:妳們女人真麻煩!畫太帥不行,畫太路人也不行!!

 

延伸閱讀:
朵嫣看決明的<
【嚴家當鋪之一】玉鑑師
朵嫣看決明的<
【嚴家當鋪之二】俏夥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