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官方評分】

 

呼~很久沒更新這邊了。

雖然目前是上鎖階段,該記錄的,還是寫一下吧 XDDD

前幾天太無聊,隨便找了本書來看。

 單煒晴的【水家】系列書在PTT頗有好評,但不適合我的胃口,所以沒在追她的書。

這次她出新系列,來嘗試看看吧!


嗯,其實《金戈鐵馬》寫得不賴,至少就我看來有點出該有的氛圍。

如果認真看,一定感覺得出作者的努力,

只是……似乎太過積極營造悲壯的情調,讓我覺得這本書有點矯情──但也只是有點。

(我不愛看太灑狗血的書,所以還是那句老話: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XD)

後段的兵戈交戰我並沒有很仔細看……其實是跳過去。

故事上有太多是屬於補述完成,唔……總覺得哪裡怪怪。


人物塑造方面我沒有太多感覺。


 單煒晴的下一本,我會追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