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怪怪的日子(520),適合來說點怪怪的話題──

來聊肉文吧!

抖抖貓.gif 

花癡文,請小心注意  

 

請服用『無雷文案
但我要警告那個結局很雷……
不過既然是肉文就請別太計較邏輯了 XD

自訂標籤:現代|1vs1|肉文|肉文|肉文heart02.gif  
(提醒下:我通常不看現代文所以多嘴提示)

 

忘了是朋友介紹還是在PTT看到有人推薦單戀愛好者

首次接觸她的《相遇於三千肉文中》就迷上她說故事的方式。

男女主角間曖昧攻防戰描述很……很對我的胃口! emo06.gif  

而且重點重點重點是:

她的都好香、好好吃喔~~~~心  

這篇到底是花癡文還是美食文???

欸,這個,我當然不只看肉啦!emo05.gif  

我也喜歡她寫的劇情!

雖然《相遇於三千肉文中》也沒什麼劇情老實說……

但作者還是做些小心機劇情,滿誘惑我想看下去,即便知道這是以肉為主的文,

當然還是要歸功主角都很可口!emo06.gif

不過相遇於三千肉文中的結局……emo01.gif

現在是改名《相遇於三千清水文中》嗎?我標題改成清水,以作者為主;內文還是沿用舊的,要是以後有人搜尋也可以找得到

所以這文我沒有給推薦,猜測作者起初只是……寫好玩而已?

還挺可惜的,我滿喜歡男主角硬要跟女主角作對的說……(不是指啪啪啪部分啦

希望後來的《炎君》(NP文)和另外一篇不會收得那麼……倉促(拜託我給您跪了搥地  

本來還等待持續更新,

作者更得慢,我是無所謂,寧可等久些也不要看好文變爛文,

但後來鮮網居然倒了……

他喵的很多好吃的作者就這樣不見了啊!!好吃?真的是美食文

tk_19.gif  tk_19.gif   

BUT!

好家在!

好家在!

單戀愛好者改在POPO出沒!http://www.popo.tw/users/danlianaihaozhe

並且有持續更新!(今天早上我無聊google發現的,真的好擔心她不寫

超開心!心  

這樣好康的消息不能只有我知道!

於是就很衝動跑來敲文分享了 日01.GIF  

 

以後有肉可吃了……我真的……很開心啊…………011.gif  

arrow
arrow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