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案】

因網路上盜文猖狂,請各位讀者由台灣pixnet連入本站,如要轉載文字,請註明出處跟作者──by 朵嫣pixnet

 

雖然現在是打算階段性的日子開放Blog,冒著被殺頭的生命危險──我寫了!!!

啊啊啊啊啊~~~~盜文退散~~~~~~~朵嫣pixnet

無斷轉載他人作品或文字,相當不可取的喔!朵嫣pixnet

現在相愛剛剛好》大概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一本言小吧?

因PTT上眾多推薦文,我也跑去找來看,

結果……我果然跟大眾口味有距離……()

書本開頭介紹男女主角的地方有些太過輕浮(又或者該說輕快、年輕),

女主角開頭在捷運上疑似遭襲臀,不小心誤會幫她抓色狼的男主角,又很不小心一時貧血昏倒」這種戲劇性讓我這個生活平凡無聊的大嬸適應不良……

我知道人生充滿了未知的奇遇,只是……就是無法說服我自己會有人這麼剛好。

當然除此之外,

台詞間過多主人翁的內心OS也讓我有在看難看的台灣偶像劇的錯覺,

(題外話:我不看台灣偶像劇,連日劇都少看,英美八點檔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所以……《現在相愛剛剛好》我還沒看完就……放棄了 Orz

網路轉載需註明出處與作者,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喔~朵嫣pixnet

夏灩是個不錯的作者,會繼續追蹤。

請不要因你個人的方便而傷害其他網路使用者!朵嫣pixnet

延伸閱讀:
朵嫣看<夏灩的《愛你不服輸》、《不准太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